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[[被捕推友呼叫区]]

中共实行白色恐怖,很多推友因传送茉莉花讯息而被失踪及拘捕!他们没有高知名度保护,处境更危险。
请各位朋友提供最近被捕或失踪推友的资讯,让大家及时关注,作出支援。

(大家可以把资讯直接发至该站管理员的推号:@,所得消息会即时处理。)



失踪超过二十天者用蓝字。
被控"煽動顛覆國家政權"等罪名者用紅字。
獲釋者轉為黑字。


程建萍 江苏无锡(3月18日)
活跃网络维权人士,網名王译。今天是@wangyi09被劳教的第128天。让我们大声喊:言论无罪,自由万岁! 还王译自由!(因發推說"憤青們沖啊!"就被勞教)


许晖 云南大理(3月16日)
18
点左右,(推特号@yangpigui)被三辆警车带车后,与外界彻底失去联系。据知情朋友讲,警察是先到他位于大理古城的住处,疑似许晖出门购物没在家,后许晖被守候的警察带走。随后许晖的电话一直关机。http://wqw2010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164.html
(在3月19日獲釋回家)


推特达人@ 郑州(3月15日)
失踪14小时。向郑州市沟赵派出所 合欢街, - 0371-67791504, 要人. RT @tuitedr我被叫到郑州沟赵派出所问话,不知何事,电话13838107820,如果半夜不来,望关注。

郭卫东 浙江海宁(3月10日)
推友大虾(本名郭卫东,推号@
),下午浙江海宁警察十人冲进家与办公室。出示搜查证后抄走电脑,艾未未的碟片,... 太太张丹下午三点收到拘留书,说他“涉嫌颠覆国家政权”
(已獲釋回家)


张献乐 北京(3月6日)
推友@  ,因在人人网發佈茉莉花訊息,被警察由公司強行帶走,至今失蹤。 


鹅老大 地點不詳(3月4日)
推友@ ,至今失蹤。

零零发   地點不詳(2月27日)
@
因為發佈茉莉花革命訊息,至今失蹤。
(已重新上推)

劉德軍 湖北(2月27日)
@,曾嘗試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人大代表,被失蹤至今。


华春辉 江苏 無錫(2月21日)
47岁,是一名网络活跃人士,并在中国东部的江苏省的一家保险公司担任中层管理人员。他于2月21日被警方逮捕,并因涉嫌“危害国家安全罪”而被拘禁。华春辉通过他的推特(Twitter)帐户(@
) 发布了关于“茉莉花革命”的信息。华春辉和他的未婚妻王译近年来一直积极在民间社会开展各种倡议。

张海波 上海虹口区(2月20日)张海波,23岁男,2月20日下午参加围观活动被失踪,至今无法联系上,他家人和朋友都很着急,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,联系请加张海波后援团群(79254382)  http://img.ly/34XE

5 則留言:

  1. 你们的网站内容很丰富。已经将你们的网页收集在我们的“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”栏目里,在左下方的菜单里: http://jasmineplaces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支持国家逮捕这些卖国贼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都该死在牢房里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别什么没冷却了,什么都没有了!花都谢了,我想都是谢总给大家谢的吧!--发至所有茉莉花博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ntinuously i used to reaԁ smаller content
    that аlsο clеаг theiг
    motive, and that is also happening wіth this article which I am rеading
    at this place.

    My ωeb blog: performance enhancing steroids

    回覆刪除

声援被捕异见者,支持茉莉花革命!结束一党专政,建设民主国度!